画的跟游戏里的小伙伴,水了一个暑假,但至少认识了很多好朋友,你们很好,谢谢你们陪伴我的一个暑假。下面是我碎碎念,大家就不要看啦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带我入坑的小伙伴说要脱坑了,要把遗产给我,我觉得特别难过,不仅仅是因为他一个,毕竟他是我三次元的朋友,但是因为大家都会渐渐的脱坑,不管我是不是最后脱坑的,光想想这种事情都觉得很伤感。三次元的朋友还好,二次元的朋友基本就没有什么交集了,我想到以前一起玩耍的二次元小伙伴,我现在基本已经对他们没有感情了,我也无法回忆起当初跟他们一起玩游戏时候的感受了,所以希望多年后我回看这篇文章,也同时可以回忆起这个暑假跟小伙伴们度过的时光。

因为这个游戏我多认识了一个三次元的小伙伴大大,就是那个罗刹,是我一起玩的基友的室友,认识你很开心,等我回杭州我要跟你面基~

谢谢柳妹,你对我真的很好,你是一个好师傅,虽然回家坑了我一个月,但是你真的特别负责特别照顾我,你不能玩的时候还帮我各种找人带周日晚上的赏金,虽然我没说但是我真的很感动,如果我不小心把你掰弯了你也别怪我,跟九爷好好过日子吧~你还帮我刷各种稀有材料,我觉得这比直接给我官银让我去买材料要感动的多,玩游戏我不需要达到多高的境界,能够感受到朋友的温暖就是最大的感动。你一个月前走之前还是个正常的汉子,现在已经变成各种卖萌了,都怪我们仨╮(╯▽╰)╭其实你现在变得这么萌这么身娇体弱易推倒都要怪九爷,谁让他说把你卖去东莞了呢,还有为什么你要打穷矮3呢还是只萌狐狸,要不然你就不会叫杨柳小美眉然后叫柳美人柳妹啊,所以这都是九爷的错,快去九爷怀里玩耍吧。

部长大好人,陪我们三个玩了整整一个月教了我们很多东西,虽然你很作死,而且天天嚷着要跟柚子解除师徒关系,但是你真的是个好师傅,特别护犊,过几天你生日我已经想好要给你刷什么传音了。还有部长你不要欺负我家萌萌的柳妹(╯`□′)╯(┴—┴ 虽然他真的是萨比。还有你把我真言三合还都合碎了这件事情我会永远都不会忘的,你个逗比猴子┴—┴(╰(`□′╰)

柚子还好当初拉你来一起玩了,我才会碰到大大,才会认识柳妹部长九爷,如果我是汉子一定要娶你,事业线又深又是贤妻良母,哈哈哈。还有就是我以为我已经是个大路痴了,你的出现刷新了我对路痴理解的下限啊,东天马厩这种本你都能迷路我还能说什么呢。祝你今天科目一过呀,小心科目三别迷路哦。

还有就是九爷啦,九爷你是我接触的第一个东北汉子,你的吐槽太有萌点,你要去和柳妹看海哦,柳妹说他上次喊你去看海你说让他看看电视就好了,这样真的好吗九爷,你忍心拒绝萌萌的胡子柳妹吗哈哈

还有宗里的各个小伙伴,感谢带我入坑入宗的妞妞,让我认识了这么多萌萌小伙伴,虽然你要脱坑了,但是我们还能三次元再见,你说要请我去你家吃饭的哦,我会带上柚子和大大的~

我知道你们都看不到这篇文章,但是还是要谢谢你们陪伴的我一个暑假,有你们这个暑假真的很开心,很高兴能认识你们,虽然浪费了这个暑假,但是能碰见你们我真的不后悔。


(本来以为是趋于平淡,现在我发现还是最喜欢你啦~你在我心里最可爱~)

评论
热度(1)